前英超裁判谈本泽马越位:判罚无误,法比尼奥并非主动击球

前英超裁判谈本泽马越位:判罚无误,法比尼奥并非主动击球

原标题:前英超裁判谈本泽马越位:判罚无误,法比尼奥并非主动击球

前英超裁判谈本泽马越位:判罚无误,法比尼奥并非主动击球

直播吧5月2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,本泽马在半场结束前取得进球,最终被判越位。这一判罚引起了很多争议。

对此前英超裁判彼得-沃尔顿对此次判罚的依据,以及为什么VAR花了这么长时间做出了解释。

他表示:”这个判罚并不复杂,因为很明显,本泽马处于越位位置。如果球回到他脚下,那就是犯规。球碰到法比尼奥,反弹了出去。他并不是故意将球传给本泽马的,所以本泽马的确处在越位位置。

“可以看到,当球碰到法比尼奥发生偏转时,本泽马并不越位,但是当他拿到球时,就属于越位了。球确实是碰到法比尼奥后弹回给了本泽马,但只有在他主动击球的情况下,本泽马才不越位。

“这就是为什么VAR花了这么长时间–他们要决定法比尼奥是否主动击球。他没有,球只是打在他身上发生了反弹,所以本泽马的确越位。”

(观复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About the Author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